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超毅为蹦床选手颁奖 鼓励梦之队伦敦再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0:11  华奥星空
罗超毅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为期两天的2011年全国蹦床系列赛温州站比赛今天落幕,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亲自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并鼓励梦之队伦敦奥运会再创佳绩。

  今天是教练节,明天又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组委会特意为参赛队员和教练们准备了丰盛的晚宴,颁奖仪式也搬到了晚宴上。队员们边过节边领奖,真是喜上加喜。现场气氛也非常热烈。

  罗超毅说:“今天特别高兴,也很难得,因为今天既过教师节又过中秋节,我们又在这里成功举办了蹦床比赛。首先祝贺这次比赛圆满成功,特别庆祝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因为蹦床世锦赛马上就要打响,时间已经很紧张了。”

  通过此次温州系列赛,“我们既看到了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的一面,也发现了一些问题,这些问题需要赛后认真总结,并把它解决好,争取在接下来的世锦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罗超毅说,中国蹦床队是世界强队,不仅包揽了北京奥运的两枚金牌,而且2008后几乎包揽所有世界比赛的金牌。“我经常说,中国蹦床队是世界梦之队。希望队伍在今年的世锦赛特别是明年伦敦奥运会上再创佳绩,不愧这个‘世界梦之队’称号。”(记者 康少寒)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