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相烈:输球因未能把握机会 前卫防守应更积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23:5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9月10日鄂尔多斯电(记者 刘向前)今天的亚洲冠军杯决赛中中国女曲在2-0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最终以3-5不敌韩国队摘得亚军,主教练金相烈表示输球的原因在于未能把握住进球的机会。

  面对女曲遭遇逆转的结果、金相烈非常平静,评价起这场比赛来,他说:“总体看中国队各个方面打得还是不错的,比如对手拿球上来的时候、比如我们防守反击的时候表现都是不错的。但是韩国队把握住了进球的机会、而我们中国队没有能把握住机会。”

  在做了总体的肯定之后,金相烈也表示确实存在一些问题:“首先是赛前制定的战术本来想打边路,这样能够容易一些,但是我们的前卫今天是始终往中间走的、这样就有点勉强了,结果导致最终失去机会。另外对方反击的时候我们损失了一些时间、防守不够积极、速度慢了一些,所以出现了失分。”

  问及如何在接下来的奥运备战中解决这场决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金相烈说:“首先要加强的还是前卫、还有我们的对抗能力,在防守上前卫应该更加积极、前卫最好能够再加强、或者是通过换人、或者是队内队员调换位置。”

  老将付宝荣在本届亚洲杯赛上完场了个人第250场国际比赛、今天决赛又打进一粒进球,评价起这位老将,金相烈表示:“付宝荣具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也有经验,如果能在机会把握能力上再补充一些,将会更好!”(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