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蹦床系列赛李丹陆春龙折桂 何雯娜失误无缘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22:06  华奥星空

  2011年全国蹦床系列赛温州站比赛今天落幕,奥运冠军陆春龙和广东名将李丹分揽男、女网上个人桂冠。另一位奥运冠军何雯娜重大失误,无缘前三。

  为期两天的温州站比赛是蹦床国手们今年参加的第五场比赛,比赛只设男、女网上个人两个奥运项目。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一位的广东名将李丹表现完美,以55.580分问鼎金牌,福建名将黄珊汕(微博)腰伤复发不下火线,最终以55.440分摘得银牌。前四场比赛,金牌全部被黄珊汕包揽,她也是今年国家女队表现最稳定的一个。另一位广东名将钟杏平以54.750分收获铜牌。最美奥运冠军何雯娜决赛出现重大失误,仅获得21.805分,在八位晋级决赛的选手中排名第六位。

  男子网上个人决赛竞争异常激烈,压轴出场的奥运冠军、江苏名将陆春龙以60.530分力压山西队的董栋,加冕桂冠。这也是他本年度收获的第一枚个人项目金牌。“今天是教师节,这枚金牌也是我送给胡(胡星刚)老师最好的节日礼物。这些年,胡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很多,今天我也想借此机会,对胡老师说一声,谢谢!”赛后,陆春龙动情地说。

  男子网上个人银牌被山西队的董栋夺得,他的成绩为60.230分,福建队的叶帅以60.175分获得季军。两人的分差只有0.055分。

  由于今天是教师节,明天又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组委会特意为参赛队员和教练们准备了丰盛的晚宴,颁奖仪式也搬到了晚宴上。队员们边过节边领奖,场面很是温馨。

  明天上午,除黄珊汕、何雯娜等个别队员去杭州参加活动,其他队员将直飞北京,备战接下来的比赛。(记者 康少寒)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