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民委主任杨晶发言 本届民族运动会具备三大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20:10  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惊亚)国家民委主任杨晶10日表示,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分量重,具有“时机好、地点好、内容好”的三大特点。

  在10日于贵阳举行的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委员暨代表团团长会议上,杨晶说,筹备本届民族运动会的四年,正是民族工作大发展的四年,这一时期,党中央、国务院出台了很多支持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的政策措施,是党和国家帮扶民族地区力度最大的时期。

  杨晶说,西南地区绝大部分是民族地区,是面向东南亚的门户,民族风情浓郁,本届民族运动会放在贵州举办,是把民族运动会搬到少数民族家门口来办,有利于把这里浓郁的民族风情和厚重的民族文化展示给全国和世界。

  杨晶说,本届民族运动会共有竞赛项目16个,表演项目188个,代表团总人数近万人,是历届民族运动会中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民族运动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