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族运动会纪念邮品受热捧 上千贵阳市民慕名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7:00  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斌杰)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纪念邮品受到贵阳市民热捧。10日上午,运动会主媒体中心的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上千名慕名而来的市民选购当天发行的纪念邮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个销售亭前围满了选购邮品的人群,少数民族特种邮票首日封、集邮册、明信片等销售火爆,不少市民“满载而归”。

  拎着满满当当的两大袋集邮册,手里还捧着一大叠明信片,集邮爱好者沈先生显得十分兴奋,“这些邮票我都很喜欢,这几十张明信片全要寄出去”。在贵阳已经生活了几十年的沈先生说,民族运动会在贵阳举办是第一次,作为市民感到很高兴,“这些邮品很有纪念意义”。

  据工作人员介绍,纪念邮品销量很好,几个小时内已售出集邮册五六百册,首日封约上千套,而两侧装饰有民族纹饰的明信片销量更是火爆,“一上午就卖了10万张”。

  贵阳市民施先生购买了10套纪念邮册,有多年集邮习惯的他表示将把一部分邮册送给家人、朋友,“自己也要留几册,这些邮票很有民族特色,有收藏价值”。

  当天在主媒体中心还举行了第九届民族运动会集邮精品展览,吸引了不少贵阳市民和集邮爱好者前来参观。(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纪念邮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