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婆”没给“巫师”带来好运 希金斯负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5:35  新民晚报

  “白巫师”希金斯,身材微胖,笑容亲切,向来是人气选手,走到哪里都很受欢迎。更加让众人关注的是,这次到上海,他特意带来了自己的漂亮妻子丹尼斯。只可惜,“巫婆”没给“巫师”带来好运,昨晚上海沃德大师赛1/4决赛中,夺冠热门希金斯2比5负于尼尔·罗伯逊,遗憾告别四强。

  这场比赛可谓势均力敌,希金斯世界排名第三,罗伯逊世界排名第五;希金斯是2010-2011赛季世锦赛冠军,而罗伯逊则在2009-2010赛季世锦赛上折桂。双方前四局平分秋色,0比2落后时,希金斯顽强追成2比2平。第五局罗伯逊先后打出单杆41分和37分取胜,再度领先后“墨尔本机器”势不可挡,连胜两局结束比赛。

  赛后希金斯坦言:“我的状态不是很好,但尼尔打得非常好,真的太好了,配得上这场胜利。如果像今天这样发挥,我想他非常有机会赢得冠军。”

  尽管最后获胜,罗伯逊也非常谦虚,他说自己对希金斯非常尊敬。“他是我所经历过的最好的球手。虽然以前有戴维斯、亨德利这样的高手,但我没有机会与巅峰状态的他们对决。”

  输了球,希金斯脸上还是笑嘻嘻的,看不出多少沮丧。原来,他是球场失意,却情场得意。本次大师赛只有两名球手带着自己的另一半公开亮相,一个是马克·威廉姆斯,一个就是希金斯。丹尼斯在各种场合都与希金斯形影不离,而“巫师”看样子也乐得做“护花使者”。即便是在记者面前,两人也常常十指相扣,当众大晒幸福,着实令人羡慕。身着牡丹旗袍、散发出浓郁中国特色的丹尼斯,也成为大师赛场外的一道特殊风景。

  不过,当记者问及带妻子一起比赛是压力更大还是动力更大时,一向调皮的希金斯则调侃道:“她给了我最大的支持,但从今天我的表现和发挥来看,有她在场的时候我并不在状态,比赛也打得不是很好,下次我可不敢再带妻子出来比赛。”这话要是被丹尼斯听到,还不知道希金斯回家之后会受怎样的惩罚呢。

  本报记者 关尹(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