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巴布韦10名武术爱好者赴华受训 中方承担全部费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4:43  新华社

  新华社哈拉雷9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努尔)津巴布韦10名武术业余爱好者9日前往北京少林武术学校接受两年的训练。中国驻津大使馆9日为他们举办了送行仪式。

  这10名武术爱好者中有3名女性。津巴布韦武术协会的全部会员不超过70名。

  中国驻津大使馆负责文化交流的官员李华介绍,这是津巴布韦首次选派武术方面的人才赴华受训。中方将承担全部培训费用。学成之后,他们将回国担任教练,成为传播中国武术的种子。

  津巴布韦奥委会发展部主任穆罕杜鲁女士说,非洲人,特别是非洲青年,非常热爱武术。他们心目中的中国人,个个都会武术,因此很希望能够到中国学习。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武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