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微访谈展幽默 调侃梁文博:我是他雇的翻译

  尽管因女友曝光而冷对媒体,但丁俊晖(微博)在球迷面前依然维持着良好形象。昨日下午,小晖就在新浪微博上和粉丝们展开了一个小时的微访谈。与平日的不苟言笑不同,丁俊晖在对话之中尽显无厘头风格,其中最搞笑的就是他对好友梁文博(微博)的评价。

  一名叫“尤拉-李”的网友问:“你和梁文博谁在英国打球时间长啊?为什么他一句英语不会说啊?你们世界杯夺冠之后的采访,他真的是不给力啊。”原以为小晖要替大博解围,但他却有点落井下石,“我是他雇的翻译。”

  紧接着“伊烟_我爱泡面”又问:“小梁做饭好吃不?”小晖来了个先扬后抑,“梁文博做饭可以,哈哈,一水的东北菜。”真不知道,梁文博听到这些评价会作何感想,可能下次不会再给小晖做饭了。本组稿件由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上海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