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赛-威廉姆斯演进攻狂潮 5-0横扫史蒂文斯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21:43  新浪体育微博
上海赛-威廉姆斯演进攻狂潮5-0横扫史蒂文斯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交通银行2011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进入1/4决赛争夺,马克威廉姆斯第3盘打出单杆129分,仅用了一个半小时便以5-0兵不血刃的击败同胞马修-史蒂文斯(微博),顺利挺进半决赛。

  本届上海大师赛,马克-威廉姆斯表现沉稳,连续两轮都是横扫资格赛球手。金左手的8强对手将是同胞马修-史蒂文斯,后者同样在前两轮淘汰两名资格赛球手,两位以准著称的球手将在上演了一场极为精彩对攻大战。不过相比而言,史蒂文斯在连续进攻表现比威廉姆斯逊色一些,在防守能力上,金左手也要强于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想要在上海赛突破8强,恐怕并非易事。

视频-金左手表演超准一击 匪夷所思薄球入袋惊四座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首盘比赛,两人在开局阶段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几回合的争夺之后,威廉姆斯抓住机会两杆制胜,77-21先声夺人。第2盘,威廉姆斯35-10领先转入防守,不过史蒂文斯在安全球的处理上相比威廉姆斯还是略逊一筹,金左手利用一杆touching ball,很有创意利用蓝球传红球入袋,单杆打出50分,85-10再胜一盘,总比分2-0领先。

  第3盘,威廉姆斯打得更加放松,几杆极限中袋打得非常精彩,依靠神准的击球和稳健的走位,单杆打出129分,总比分3-0领先。

  第4盘,史蒂文斯单杆16分出现失误,威廉姆斯上手后单杆37分选择3颗的组合球击打红球不进,给史蒂文斯留下机会,然而,威尔士龙显得信心并不够足,即将超分的时候再度出现失误,威廉姆斯一杆清台恰好反超比分,4-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胜利已是囊中之物。

  第5盘,史蒂文斯无心恋战,威廉姆斯一杆24分和43分,不过在67-1领先时中袋超分的红球不进,给了史蒂文斯一线生机。史蒂文斯上台打进一颗红球,但随后的蓝球却晃袋而出,威廉姆斯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杆打进两颗红球后,史蒂文斯认输。威廉姆斯5-0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等待他的将是罗伯逊和希金斯的胜者。

  (光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威廉姆斯 史蒂文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