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游泳飞鱼PK海豚 75米对175米完败如班门弄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8:42  新浪体育微博
意游泳飞鱼PK海豚75米对175米完败如班门弄斧(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游泳世界冠军与海豚的PK大战究竟谁会获胜?得到这个问题的答案或许并不算困难,但是两者的差距到底有多大呢?两届世锦赛男子自由泳百米冠军、意大利名将马格尼尼近期就亲身体验了一回这样的竞赛,比赛的过程更像是一场班门弄斧的表演。

  马格尼尼无疑是近年来意大利最著名的游泳选手之一,他曾在2005蒙特利尔和2007年墨尔本世界游泳锦标赛上两度折桂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是当之无愧的人类飞鱼,作为意大利国家队队长的他近日便与两只海豚进行了一场百米大战。

  随着一声号令,马格尼尼率先跳入泳池开始比赛,选择了自己最为擅长的自由泳飞速前行。谁知,虽然出发反应慢了半拍,可是两只海豚的实力可真是小觑,不一会儿功夫就完成了反超。当马格尼尼不断努力加速之时,海豚们早已完成了自己的比赛,开始了自己水中嬉戏的表演时间。

  比赛的结果自然一目了然,人类飞鱼还是没能撼动水中精灵的“王者地位”,不过两者的差距或许会让我们小小惊叹一番:当马格尼尼尚未完赛,游行至75米处时,海豚的游程已经达到了175米!这样的一场对决,或许也只能用班门弄斧来形容了。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