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品牌支持国际赛事 斯诺克9球星牌九月遍地开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3: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1年9月堪称台球月,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世界花式撞球大师赛、花式撞球双打世界杯以及俄罗斯公开赛等全部集中在9月举行,而这些赛事的所使用的球台全部为一个品牌——星牌。星牌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国际化程度一览无余。

  星牌花式球台 “远征”菲律宾

  花式撞球大师赛于9月3日至9月5日在撞球王国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创立于1994的年世界花式撞球大师赛,已经有了进20年的历史,每届比赛只邀请16位顶尖高手参赛,是花式撞球界最高级别的赛事。如此顶尖的赛事,星牌花式球台自然成为不二之选。

  星牌花式球台是国内第一个获得亚洲撞球运动协会认证的球台,在中国观众熟知的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沈阳世锦赛、北京公开赛以及中国公开赛中,星牌球台都被广泛使用。此次星牌球台“远征”撞球王国菲律宾,再次受到了参赛选手的一置好评。

  另一项更被大家熟悉的赛事——花式撞球双打世界杯,与于9月6日至9月11在马尼拉进行。去年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傅俭波、李赫文联手战胜了菲律宾B队,征服了撞球王国。今年,星牌花式球台将和中国选手一起,携手“入侵”菲律宾。

  星牌斯诺克球台 巩固霸主地位 开拓新兴市场

  2007年通过世界斯诺克协会审定后,星牌斯诺克球桌成为了世界台联排名赛的唯一用台,星牌斯诺克球台的霸主地位也由此确定。在已经举办过的四次上海大师赛中,星牌斯诺克球桌经受住了考验,并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在第五届上海大师赛中,星牌斯诺克球桌将再次毫无悬念的于比赛中亮相,而星牌研制的球台电子恒温加热除湿系统也将应用于比赛中,为比赛质量提供保障。

  除了上海大师赛外,9月举行的世界斯诺克巴西大师赛、广州丁俊晖(微博)特鲁姆普(微博)挑战赛也都将使用星牌球桌。值得一提的是,星牌在国际化路线的指导下,始终坚持开拓新市场,9月19日,俄罗斯大师赛将在比尔姆举办,这是星牌斯诺克球台第一次参与俄罗斯斯诺克比赛,星牌不但为比赛提供了球台以及奖金,还将为俄罗斯邀请两位高水平的中国运动员。

  星牌遍地开花 落户所有世界顶级赛事

  星牌球台1990年即成为当时第一个通过国家级比赛用台的审定,1993年又通过了亚洲级赛事比赛用台的审定,1998年通过国际级赛事审定,2007年通过世界职业斯诺克台球委员会审定,(这是该协会成立以来审定通过的第二张球台),去年星牌又获得世界撞球协会花式九球台的审定,经过二十年的奋斗,星牌已囊括了世界英式、花式所有顶级赛事的比赛用台资格,成为全球最大的台球企业,最响的台球品牌。以强势体育打造强势品牌,走名牌战略是星牌的发展之路,在这个大目标下,星牌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提高产业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逐步建立起研发体系、营销体系、制作体系互动发展的格局,赛事推广、明星造市、把品牌强势做到“最大化”,由此奠定了世界台球第一品牌的地位。

  2011年的九月,是台球的赛事大月,也是星牌旋风刮起之月,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广州斯诺克争霸赛,俄罗斯斯诺克锦标赛,巴西斯诺克邀请赛,沈阳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菲律宾九球大师赛相继开杆,星牌凭借高标准、高品质的球台独揽全部赛事指定用台,成为全球台球产业领域旗舰,为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再创辉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