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攀岩节暨世界杯攀岩赛在长治市体育中心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9:48  中国体育报

  9月7日,2011中国·长治太行山大峡谷国际攀岩节暨世界杯攀岩赛在长治市体育中心开幕。山西省副省长张平宣布比赛开幕。国际攀联副主席亚历山大,国际攀联技术代表佘汪龙等出席开幕式。

  来自奥地利、哈萨克斯坦、法国、西班牙、马来西亚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110余名攀岩运动员,将在8天时间里进行攀岩世界杯、国际攀岩精英赛和攀岩分站赛等三大赛事角逐。

  本届攀岩节主要包括2011中国长治攀岩世界杯、中国长治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国际攀岩精英赛和全国攀岩分站赛(长治站)三项国际国内攀岩赛。2011中国长治攀岩世界杯是长治市目前为止承办的最高规格的赛事,也是我国承办的第十二次攀岩世界杯赛,17个国家和地区的88名攀岩高手进行男女难度、男女速度等项目角逐,参赛运动员人数创历史之最。

  开幕式结束后,2011中国长治攀岩世界杯正式开赛。

  兼职记者李俊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