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新帅张越红:改造计划暂不能落实 力争全运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9:05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现在接手辽宁女排困难极多,张越红接替李铁鸣走马上任,亲友球迷向她发来祝福,但也有很多关心她的人,私下为她捏了把冷汗。

  记者:你对目前这支辽宁女排的实力情况摸底吗?

  张越红:还得观察一段时间。我个人觉得,现在这个队与我们那拨球员比,差距不小,一些球员的基本功不扎实,而基本功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

  记者:你对辽宁女排有何改造计划?

  张越红:我有自己的想法,暂时还不能落实。留给我的时间太少了,说是还有两年,其实最多一年半。

  记者:以这支球队目前的人员组合,征战全运,战绩前景如何?

  张越红:以目前这样的状态打全运可不行。现在王一梅(微博)上调国家队,球队中只有12个人,伤了5个,楚金玲的韧带伤还没有恢复,能扣球的才7个人,打队内对抗赛都凑不齐人,这状态怎么打全运呢?

  记者:既然困难这么多,你有信心在全运会上带队夺取金牌吗?

  张越红:我想,经过未来一年的积极备战,球队的整体实力会得到一定的提升。另外,现在全运金牌的分配实施“321”政策,就是说得第一算3金,第二算2金,第三算1金,我们不一定非拿第一,只要冲进三甲,金牌就有份。无论当教练还是做球员,拿全运金牌,谁不想呢?

  主任记者 张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越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