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门球队出访日本 夺得发祥地杯日本全国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8:50  华奥星空

日本第二十四届发祥地杯全国门球比赛开赛。(图/重庆市门球协会)

重庆队代表中国在日本第二十四届发祥地杯全国门球比赛中夺冠。(图/重庆市门球协会)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据重庆市门球协会消息,9月3日至4日,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和中国门球协会安排,为进一步促进中日门球友好交流,切磋技艺,增进友谊,应日本门球协会和日本北海道芽室町政府邀请,经重庆市体育局批准,重庆市门球协会选派江津区和秀山县组队参加了日本第二十四届发祥地杯全国门球比赛,江津队荣获本届比赛冠军。

  参加本届比赛有来自日本全国各县、府、道、町等代表队共90支队伍,包括重庆两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中年龄最大的90岁,最小的仅6岁,总人数近千人。经过第一阶段的激烈争夺,江津区和秀山县分别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入第二阶段决赛。最后,江津区荣获本届比赛冠军,秀山县获第五名。

  日本举办发祥地杯24届以来被国外代表队夺走冠军尚属首次。重庆市两支代表队在出访中,严格遵守外事纪律,认真执行本届竞赛规则,在比赛中做到虚心学习,文明参赛,积极交流,达到了本次出访的目的,门球的战术和打法受到日本运动队的积极关注。(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门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