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板球队获得PLAYMORE赞助 中国学校也要搞普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1:35  新浪体育微博
国家板球队获赞助国家板球队获赞助

  新浪体育讯 9月8日,在位于北京东四环的北京万通国际会议中心27楼举行了PLAYMORE品牌赞助国家板球队的签约签字仪式。

  PLAYMORE品牌的总裁欧阳弘雅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第一部部长刘荣耀出席了本次活动。

  板球是一项在印度、巴基斯坦、英国等英联邦国家开展比较普遍的运动,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都被列为了正式项目。国家板球队在广州亚运会上以年轻的学生军组队,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据刘荣耀介绍说,目前国内的锦标赛有40到50所学校参加比赛,是完全在校园普及的一项非奥项目,其主旨主要是为了培养学生进行健康向上的健身运动,PLAYMORE是一家来自香港的品牌,也是香港多家板球赛事的赞助商,以及为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板球队提供运动装备,这次赞助中国板球队还是首次在大陆和国字号球队签约。

  不过刘荣耀表示,在奥运项目橄榄球队锦标赛中,已经看到在国内的多家橄榄球队都得到了PLAYMORE的赞助,刘荣耀对对方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PLAYMORE品牌总裁欧阳弘雅说:“PLAYMORE在2009年成为了香港国际板球六人赛事的赞助商,并推动了板球运动在香港的展示,为了更好地推进和参与中国体育运动的发展,2010年我们在北京成立了一家分公司,我们希望可以最大化的职员和推广小众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和普及。”(周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板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