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无奈出局 心情大坏冷对记者提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1:30  三秦都市报微博

  “打成什么样,大家都看得到,不要问了”;“我没有觉得什么,反而觉得解脱了吧,这回还比较轻松”;“不想说了”……这是丁俊晖(微博)在7日晚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首轮结束后面对记者提问时的表现,似乎那个冷漠、桀骜、孤僻的丁俊晖又回来了。

  不过看了丁俊晖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的球迷也许能理解小晖此时的心情,3:0领先被古尔德逆转,连续两年在大师赛首轮出局,在家门口如此狼狈的被淘汰,丁俊晖的心情可想而知。

  上海大师赛创办5年来,丁俊晖从未给人过惊喜:2007年,第二轮负于多特;2008年第一轮被哈罗德痛击;2009年,输给奥沙利文(微博)一头倒在八强门槛之上;2010年,又是在第二轮被科普横扫……今年很多人对小丁抱有很大的期望,因为从分组抽签来看,前几轮对手实力都一般,他打进四强不算很难。

  首轮遭遇古尔德,丁俊晖一上来感觉还是不错的,依靠对手更多失误,丁俊晖完成了两杆50+,取得3:0的领先,在第三局完成一杆70分和一杆49分之后,相信很多球迷都会认为丁俊晖的状态逐渐向好的方向发展,取胜应该不是问题,然而事实截然相反,丁俊晖在遗憾的错失第四局之后,古尔德甚至在第五局险些攻下147。后三局局面非常混乱纠结,丁俊晖每一局都至少有3次绝杀机会,但丁俊晖就像是被施了“魔咒”一般,再简单的球都会出现令人匪夷所思的失误,最终心理压力过重的小晖,被对手连扳5局以3:5不敌古尔德首轮出局。

  文/图本报特派上海记者杜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