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师赛各高手感情问题成焦点 梁文博逼供下坦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04:06  现代快报微博

  丁俊晖(微博)与“眼镜妹妹”的恋情曝光后,斯诺克球手的感情问题成了球迷关注的焦点。这两天,正在参加上海大师赛的球星们自然成了记者“逼供”的对象,结果梁文博(微博)不得不坦白已有女友,“先保密吧,到时候了会宣布的。我这边如果说没有,那边就不乐意了。”最坦白的要属5月份刚结婚的大帅哥塞尔比,谈起爱妻,塞尔比深情地说:“我要永远和她在一起。”

  梁文博:

  有没有女友?保密

  因为丁俊晖的恋情曝光,球迷开始关心和小晖同为24岁的梁文博的感情生活。在记者们的“逼供”下,梁文博倒也坦白承认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了。

  “现在是八卦时间了”,昨天听到记者的这句话,梁文博马上起身做了一个要走的动作,然后就站在那笑了。记者问他,塞尔比结婚了,傅家俊(微博)也结婚了,希金斯更是在困难时得到了妻子的支持。有没有想过也有一个坚强的后盾支撑着自己?梁文博点了点头,“一个好的女朋友会帮我打理很多事情,她会鼓励我帮助我,也会和我分担一些事情。我喜欢的姑娘一定得理解我的事业,关心我。”

  那你是不是还单身呢?记者又问道,梁文博的回答很艺术,“先保密吧。我不能说没有,不然那边就不乐意了。”

  丁俊晖:

  谢谢大家的关心

  不久前,网上出现了一段丁俊晖和“眼镜妹妹”约会的视频,引来无数粉丝的围观,丁俊晖的经纪人和家人也证实了他正在恋爱之中。有意思的是,因为丁俊晖的恋情曝光,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也沾了光,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来上海报道大师赛的记者超过百人,大部分都是冲着丁俊晖恋情的面子上。

  在大师赛开赛前的红毯秀上,现场女主持就开门见山地问丁俊晖:“近日关于女友的传闻,你能否正面回应?”丁俊晖的脸上掠过一丝不自然,但还是很镇定,“谢谢大家关心,这是我自己的事情,希望大家把精力集中在赛场上吧!”在不少人看来,丁俊晖害羞的表达无疑默认了这段恋情。当然,丁俊晖的低调更吊起了大家的好奇心,连奥沙利文(微博)都说:“丁有女朋友了?我要去问问他。”

  塞尔比:

  我要永远和她在一起

  比起中国球手,外国斯诺克大师面对感情问题爽快了许多。“我要永远和她在一起。”大帅哥塞尔比对新婚妻子的真情表白真让人羡慕。

  在大师赛开赛前,塞尔比曾到上海的酒吧听歌放松,当时一个女招待冲到他面前要求合影,并提出要塞尔比冲着镜头做亲吻自己面孔的动作。塞尔比尴尬地笑了,把脸往女孩脸旁凑了凑,最后还是没有满足她的要求,“sorry,married(对不起,结婚了)。”比赛开打后,塞尔比再次展现了自己好好丈夫的完美形象,前天首轮以5:3击败邦德后,被问及新婚感受时,塞尔比说:“其实事先已经和她在一起5年了,我们是今年5月份结婚的,我要永远和她在一起。”

  特派记者 韩飞周游

  (快报上海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