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力士超级帆船杯揭开战幕 传奇航海家遭遇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23:01  新浪体育微博
Ran 2领先minimaxi级Ran 2领先minimaxi级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7日消息,2011劳力士超级帆船杯终于拉开战幕。

  昨日因为风力太大,本来应该进行的首日比赛全部被取消。竞赛总监彼得-克雷格昨天果断地取消全部比赛,得到了所有人的赞许, 因为顶着狂风巨浪贸然出海实在很危险。彼得-克雷格另外一个令人赞叹的举动,是他把顺延到今天的比赛提前了一个小时,上午10:30,所有的船只就都出发了。

  事实证明,这个决断也一样英明。因为今天上午,切尔沃港的风正合适,而时间刚刚过了中午,风速就突然加快,甚至还有一段时间连太阳都不见了。幸亏比赛提前了一小时开始,所有的船只已经全部安全回港。

  第一个比赛的的成绩,mini maxi级RAN 2号第一个回港,第二名是HETHOU,落后了将近9分钟。HIGNLAND在maxi竞赛组别中以4分钟的优势领先ESIMIT EUROPA 2。maxi巡航赛组别的竞争中,DSK先锋探险号则第一个回港暂时处于领先位置。Wally级比赛中,传奇航海运动员舒曼代表的本来处于领先的MAGIC CARPET 2号中途不慎被Y3K逆转,暂屈第二。supermaxi级NILAYA暂列第一,VISION名列第二。

  (新浪体育 邵颖新 发自意大利切尔沃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劳力士超级帆船杯专题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