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云南开锣 385名选手一争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7:2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昆明9月7 日电(杨颖融)7日,2011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在云南文山壮族自治州富宁县开赛,来自全国各地45支代表队的385名运动员将在5天时间里争夺19个级别的冠军归属。

  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二部副主任李永强介绍,本次冠军赛竞赛项目共设男子48公斤至100公斤以上级12个级别,女子项目分48公斤级至75公斤7个级别。作为中国武术的巅峰之战,参赛选手涵盖了2011年上半年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中荣获各级别前16名的男子和前12名的女子选手,其中也不乏多次征战世界赛场的世界冠军。

  据悉,作为世界武术锦标赛的一个选拔,通过本次比赛,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还将从所有参赛选手中挑选出6名男选手和4名女选手,他(她)们将于10月代表中国队远赴土耳其,参加在那举行的世界武术锦标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