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英国队吉祥物形象获好评 赛会吉祥物或被抢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5:52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钱业)伦敦奥运会吉祥物有了“竞争者”。

  9月5日,伦敦奥组委发布了伦敦奥运会英国代表队的吉祥物狮子“骄傲”。“骄傲”将加入伦敦奥运会正式官方吉祥物曼德维尔和文洛克的阵容,一起成为伦敦奥运会的官方特许商品。英国各大媒体对“骄傲”的形象一致给予好评。

  不过,也有媒体担心,“骄傲”会令观众对吉祥物“主次不分”。

  对此,伦敦奥组委媒体部的巴斯特今晨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希望“骄傲”和曼德维尔与文洛克一起为伦敦奥运创收,而不是形成竞争关系。

  巴斯特称,狮子一直以来就是英格兰的标志性形象。“此次推出国家队的吉祥物也是希望能够借此为英国国家队队员加油鼓劲。”他说。“我们在宣传推广的时候会将‘骄傲’和奥运会吉祥物明确区分,希望大家不要搞混了。”巴斯特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