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桑兰黄健说声对不起 律师海明:桑兰绝对不是坏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4:19  大众网-生活日报微博

  本报讯 海明帮桑兰起诉,随后海明又起诉桑兰。桑兰的性侵犯案件进展,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她的代理律师海明同她决裂后,他便怒不可遏地开始揭桑兰老底,指出桑兰不交律师费、法庭费和花销,甚至于连房租都不付清。关于桑兰、海明之间的纷争,外界多的是关注,而对真相却知之甚少。北京时间9月6日上午,海明首次在微博中表示对桑兰道歉,并希望因为自己的退出能够一笑泯恩仇。

  4日上午,海明在微博中率先表态,已与桑兰达成协议:将把桑兰达成协议支付的律师费用,全部捐献出来在中国修建五所希望小学。在海明的这份个人声明中,他强调道由于桑兰所欠律师费为两万美元,将自掏腰包三万美元补齐缺口,援建第一所希望小学。

  2天后,海明再次做出回应,同时向桑兰、黄健(微博)说对不起。在向桑兰、黄健道歉后,海明也首次公开表示其实桑兰绝对不是坏人,“桑兰不是坏人,绝对不是。她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是命运把她随波逐流推到了今天的位置。我跟她相处也很有一家亲的感觉。希望我们的矛盾得到解决。我也希望华人之间不要再内斗。桑兰与刘国生、谢晓虹、莫虎都能最终和解。希望我的退出有利于他们之间的大和解。所有介入的人都不轻松,疗伤止痛一笑泯恩仇。”

  (小龙女)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海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