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星红毯秀奥沙利文牛仔裤不合身 丁俊晖拒谈绯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4点,作为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重要环节的星光大道仪式在上海体育场外围举行。大师赛举办了五届,大师们年年走星光大道,而上海球迷的热情从没有消散。作为开赛至今重量级选手到得最齐的一届大师赛,红毯外的球迷们一睹了大师的风采。

  去年大师赛冠军阿里·卡特的出场制造了现场的第一波声势,而艾伯顿的三件套加小领结是当天走红毯的大师中最正式的着装,光头很有意思的一点是在西装内袋里分别备了签名笔和签名照,实在贴心之极。而现场气氛的最高潮则是由丁俊晖(微博)和奥沙利文(微博)携手制造的,红毯上的“火箭”穿着非常随意,长袖黑T恤加一条不太合身的蓝色翻袋牛仔裤,配大白鞋。刚刚在PTC赛上打出职业生涯中第11个147的奥沙利文在被主持人问到秘诀在于哪里时,仅仅说了一个英语单词,“LUCK”,将一切归结于运气。而丁俊晖则没那么容易脱身,女主持早已准备了“八卦问题”严阵以待。自然是最近在网络疯传的“富二代眼镜女友”,“听说你现在不再是单身了?”面对如此直接的提问,又是在公开场合,丁俊晖显然没有准备好。但他还是很快镇定下来,虽然没有承认,但也没有给出否定的答案。“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但这是我自己的事情,希望大家把更多集中力放在赛场上。”

  在这届大师赛上,丁俊晖抽到的签不错,而他的半区里最强的对手就是特鲁姆普(微博)。在被问及如何看待自己和特鲁姆普即将迎来的交手时,他说自己并没有考虑得这么远,比赛还需要一场一场地打,他并不期待也不会害怕任何一个对手,不过一旦在赛场上遇见,自己则会尽量争取胜利。而大师赛的目标,小晖说自己一定会尽力争取冠军。首席记者 沈坤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