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9月挥拍 230余名选手常州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16:18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9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顾烨)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于9月13日至18日在江苏常州举行。截至目前,已有马来西亚、印尼、日本、丹麦、英国、中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23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作为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一,羽毛球大师赛级别的比赛仅次于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是世界羽坛的第三大顶级赛事,全年共有12站比赛。其中,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是世界羽联唯一以“大师赛”命名的分站赛。由于比赛级别高、积分高和奖金高等因素,创办以来吸引了各路羽毛球名将。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今年是常州市连续第4年举办此项赛事。常州市2008年首次承办大师赛,共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10余名运动员参赛;2010年,共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