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民运会代表团部分成员抵达贵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11:23  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9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橙澄)在苗族小伙欢快的芦笙声中,在苗族姑娘热情的舞蹈里,第九届民族运动会迎来了首批抵达贵阳的客人——西藏自治区代表团摔跤队和押加队。

  9月4日上午,从成都始发的8900次列车缓缓驶入贵阳站,西藏自治区代表团摔跤队和押加队一行18人顺利抵达贵阳。尽管旅途劳顿,但很多首次踏上贵州土地的队员仍显兴奋。

  押加队队员土旦次仁说,这是他第一次来贵州,一下火车就受到如此热情的接待,让他感受到贵州各族人民的热情好客。

  上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西藏押加队为西藏代表团夺得5枚金牌,其中就有土旦次仁获得的61公斤级冠军。本届比赛,他和队友们都信心满满,“我们除了夺取金牌,还要努力突破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第九届民族运动会,西藏自治区派出了162人的代表团和31人的观摩团,参加马术、摔跤、押加、射弩4个竞赛项目,以及马上技巧、抱石头、响箭、民族歌舞等表演项目。(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