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姆普:最喜欢的球员是鲁尼 不喜欢“小猫”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10:5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 特鲁姆普(微博),22岁,斯诺克界的“当红炸子鸡”。昨天,都拥有疯狂进攻武器的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微博)一起签约中国星牌,特鲁姆普告诉本报记者:“我知道丁俊晖(微博)有了女朋友,我不确定这会不会激励他打得更好,他已经很优秀了,我觉得有女友不会让丁变得不同,他还能继续赢。”不久前刚和女友分手,特鲁姆普透露自己还没有新女友,前辈奥沙利文戳穿了小特花花公子的真面目:“不用我来提醒他,他有许多女朋友!”

  “说不定找个中国女友”

  打球充满激情,形象年轻帅气,特鲁姆普用“时髦”来形容自己,这位每天花费15分钟打理头发的帅小伙,在英国和中国赢得了不少女球迷的青睐。谈到感情经历,特鲁姆普说:“我还没有女朋友,我想自己可能28岁才结婚,我喜欢长发女生,说不定找个中国女友!”这时,好友奥沙利文出卖了他:“认识他这么多年,不用我来提醒他,他有很多女朋友!”

  除了斯诺克,特鲁姆普还喜欢足球,“最喜欢的球员是鲁尼”,训练疲劳的时候,他喜欢用睡觉和看电视来消除疲劳。这一次,家人并没有陪伴他来到上海,谈到自己特别疼爱的弟弟,特鲁姆普说:“他18岁,很喜欢打高尔夫,我觉得他没有我帅。”

  英国媒体叫他“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更喜欢“TheAce(王牌)”这个绰号,对于中国球迷爱叫他“小猫”,他不喜欢:“我觉得我长得不像猫!”

  “大街上更多人认出我”

  世锦赛大红大紫,半决赛战胜丁俊晖的比赛堪称经典,决赛输给希金斯有点遗憾,特鲁姆普用世锦赛的奖金买了一辆奥迪R8,他和奥沙利文一样,都酷爱名车,小特说:“当我赢得奖金,我的第一件事就是买车,我现在有两辆车,一辆奥迪R8,还有一辆宝马。”

  为了积累更多买车的资金,特鲁姆普期望赢得更多比赛:“这次上海大师赛我想拿冠军,我还能赢得更多排名赛,我享受斯诺克,同时也很享受生活。”

  当被问及“谁是当今最优秀的斯诺克选手”,特鲁姆普回答:“我想现在有4个人吧,奥沙利文、希金斯、威廉姆斯还有我。”特鲁姆普想了想,补充道,“我忘了说了,还有丁。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得分能力很强,打法也很有观赏性。”

  》链接 业余大师赛落幕

  昨天,2011交通银行沃德·斯诺克业余大师赛在上海八万人撞球馆上演总决赛,为历时一个多月的“民间大师”对决画上圆满的句号。世界顶尖斯诺克选手卡特和艾伯顿现身球馆,为获得业余赛的冠亚军选手颁奖。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