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娟霍晶疗伤结束即将回归 亲口否认退役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09:48  天津网-天津日报

  昨天上午,天津女排训练馆出现了两个久违的身影——李娟(微博)和霍晶(微博)。自4月初女排联赛结束后,这两员大将就进入了调整休息期,期间关于她们未来的去向众说纷纭。昨天,她们终于亲口表示,目前没有退役打算,还要为天津女排继续贡献力量。 

  “这几个月我基本都是在家养伤,休息对伤病康复有帮助,但我这种老伤无法痊愈,最多就是缓解一些。”经过这段时间的休养后,李娟的精神状态比联赛期间好了不少。 

  李娟的伤病有所缓解,但霍晶的情况却不是很乐观。“比预期差一些,我以为伤病通过一段时间调养会有所好转,但最近这段时间自己活动了一下,感觉膝伤跟以前变化不大。”至于是否曾想到过要退役,霍晶对此并不回避,“刚开始有过这种消极的想法,但考虑到队伍比较困难,人员不整,我还是要坚持下去。” 

  看到李娟和霍晶即将归队,主帅刘晓明也欣慰了不少:“快的话下周霍晶就可以回队恢复训练。当然,我不会对李娟和霍晶有过高要求,毕竟她们近半年没训练了,一点点来,一定不能在恢复过程中再出现伤病。”    本报记者 孟凡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