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蹦床冠军赛将战 何雯娜等国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22:2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龙岩9月3日电(记者 康少寒)2011年全国蹦床冠军赛将于明天在福建省龙岩市揭开战幕。赛前,包括蹦床名将黄珊汕(微博)、何雯娜、陆春龙、董栋(微博)在内的国家队全体队员专程来到福建省上杭县,参观古田会议遗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全国蹦床冠军赛是国内水平最高的蹦床赛事。比赛设有男子网上团体、女子网上团体、男子网上个人、女子网上个人、男子单跳团体、女子单跳团体、男子单跳个人、女子单跳个人、男子双人同步、女子双人同步十枚金牌。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14个省、市、解放军、体育院校的170余高手将一决高下。黄珊汕、何雯娜、陆春龙、董栋等常年在北京集训的国字号选手将代表各自的地方队登台亮相。

  据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蹦床部部长李舸介绍,抵达龙岩之前,国家队特意组织队员们到福建省上杭县,参观了古田会议遗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古田会议即中国共产党红军第四军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于1929年12月28日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村召开,是人民军队建设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组织这样的活动,旨在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为国争光的荣誉感与使命感。”李舸表示。(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