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将重点开发“五个市场”发展体育产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9:42  新华网

  新华社太原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山西省体育局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十二五”期间,山西省将大力发展体育产业,重点开发五个方面的体育市场,到“十二五”末,体育产业增加值占全省地区总值的比例要实现翻番。

  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凤楼说,“十二五”期间,山西省将努力增加体育市场供给,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的体育需求,逐步建立起符合现代体育发展规律,具有一定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体育产业体系。力争到2015年,体育产业增加值占全省地区总值的比例实现翻番,由现在的0.2%左右增长到0.54%以上。

  杨凤楼表示,“十二五”山西省将重点开发五个方面的体育市场:一是日益受到青年人青睐的“青春美容健美健身市场”;二是少年、幼儿体育培训市场;三是满足现代都市居民回归大自然、欢度余暇迫切期盼的趣味性、休闲性较强的娱乐型体育健身娱乐市场;四是为白领阶层休闲、健身、娱乐、公关及商务活动提供服务的“多功能高档体育健身娱乐市场”;五是中老年的“银发健身市场”。(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