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与球迷交流减肥心得 喜欢德约科维奇和塞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在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即将开幕之际,参加本次比赛的奥沙利文(微博)做客新浪《微访谈》,与球迷畅聊。在斯诺克以外的体育领域中,奥沙利文对网球十分有兴趣,在如今正在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中,奥沙利文支持德约科维奇。此外,他最喜欢的F1车手是巴西前车王塞纳。

  刚刚来到中国,奥沙利文显然还在倒时差的过程中,但面对球迷的问题,他还是打起精神,十分认真地作答。“在中国还习惯吗?”对于这个问题,奥沙利文答道:“还习惯,就是有点累。”奥沙利文表示他最喜欢吃的中餐是鸡爪和小笼包。有球迷问道:“罗尼,你现在还能吃到丁俊晖(微博)妈妈的饭菜吗?你最拿手的中餐是什么?”对此,奥沙利文答道:“还是能吃到的,我自己的经纪人可以教我的。”

  一位球迷向奥沙利文讨取“减肥经”,“请问我在你书中看到你从180斤减到140斤只用了一个月,怎么办到的?”奥沙利文答道:“健身、跑步。”有球迷问道:“(你)觉得中文难吗?”对此,奥沙利文答道:“(我)在英国有学习,觉得有点难。”

  有球迷表示奥沙利文与“憨豆先生”长得很像。对此,奥沙利文表示:“是的,有点像哦,不过我可是想要他的钱哦!”奥沙利文表示自己很喜欢看中国电影,“李小龙,(我)特别喜欢,成龙也不错。”

  奥沙利文与丁俊晖关系很好,他曾在比赛中安慰丁俊晖的一幕让人印象深刻,一位球迷还特地贴上了这张照片。对此,奥沙利文感慨道:“再看到安慰丁俊晖的照片,丁俊晖在异国他乡比赛,心里紧张,观众也不太友好,所以就想好好安慰他。”

  有球迷问奥沙利文将来会不会让自己的孩子打斯诺克,奥沙利文答道:“我试着不去鼓励,如果他们喜欢的话,可以。或者打高尔夫和网球。”在被问到是否会带着孩子参加比赛时,奥沙利文答道:“等孩子大一点时会的。”他表示自己最喜欢看的体育赛事是奥运会、足球比赛、网球与长跑。奥沙利文很喜欢打网球。如今,美国网球公开赛正在进行中,奥沙利文表示自己支持德约科维奇。奥沙利文最喜欢的F1车手是塞纳。

  奥沙利文有时是一个“微博控”,他透露有时他每天都会上微博,“有时是每天上,有时一周都不会上,不好说。”“你有什么想对中国球迷说的吗?”一位球迷问道。对此,奥沙利文答道:“(我)很高兴来到中国,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尽力打出令人难忘的比赛。”

  有球迷提问奥沙利文觉得他与特鲁姆普(微博)哪个人更帅。对此,奥沙利文答道:“我们俩不是一型的。”面对相同的问题,特鲁姆普的回答是“我觉得我们两个人都很帅。”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