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姆普希望上海赛轰出147 难忘世锦赛大战丁俊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在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即将展开之际,参加本次比赛的特鲁姆普做客新浪《微访谈》,与球迷畅聊。在特鲁姆普看来,现今有五位选手是最优秀的斯诺克选手,分别是奥沙利文、希金斯、威廉姆斯、丁俊晖与他自己。他坦言自己很期望在本次比赛中击败希金斯,而他认为在本次比赛中除自己之外的最大对手是奥沙利文。

  对于这次比赛的目标,特鲁姆普直言是冠军,“我希望是(夺得冠军),我一直都想拿比赛的冠军。”在希金斯与奥沙利文两个人中,特鲁姆普更希望击败谁?对此,特鲁姆普答道:“可能是希金斯吧!”有球迷问道:“如果你再和希金斯打比赛,你认为你还会输吗?”特鲁姆普答道:“不,我希望我可以‘复仇’。” 在特鲁姆普看来,他在本次比赛中除自己之外的最大对手是奥沙利文。

  球迷自然希望特鲁姆普能够在排名赛中上演一次147,对于自己能够在本次比赛中打出147,特鲁姆普表示:“我希望是,我训练很刻苦,我希望能够打出147。”对于球迷提出的“请问你觉得你能超过奥沙利文的11次147吗”这个问题,特鲁姆普表示:“可能吧,但是我觉得这个是很难的。”

  几年前,媒体都将特鲁姆普称为“天才少年”,但是特鲁姆普并不认为自己是天才型球员。虽然在近两年进步明显,但特鲁姆普对自己现有的成绩并不满意,“我还能赢得更多的比赛。”在特鲁姆普看来,自己的表现是“STYLISH(时髦的、流行的)!”

  “有很多媒体包括球迷都把你视为奥沙利文的接班人,你怎么看待这种观点?”一位球迷问道。对此,特鲁姆普答道,“我希望我能赢更多的排名赛,虽然我和他有很多不一样。”特鲁姆普表示自己每天会训练四至五个小时。

  有球迷问道:“现在谁是最优秀的斯诺克选手?”特鲁姆普先是答道:“我想现在有四个人吧,奥沙利文、希金斯、威廉姆斯还有我。”随后,他想了一想,做了补充,“我忘了说了,还有丁(丁俊晖)。”

  在特鲁姆普看来,目前让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比赛是自己在今年世锦赛半决赛中与丁俊晖比拼的那场比赛,“我想跟丁俊晖在世锦赛半决赛的那场比赛,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比赛)。”对于丁俊晖,特鲁姆普赞赏有加,“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得分能力很强,也很有观赏性。”特鲁姆普透露,在本次比赛之后,他与丁俊晖将在广州进行一场比赛,“我将在9月19日回英国,我还有一场跟丁俊晖在广州的比赛。”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