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姆普说没女友被火箭揭发 称有可能找个中国女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在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即将展开之际,参加本次比赛的特鲁姆普(微博)做客新浪《微访谈》,与球迷畅聊。虽然是与奥沙利文(微博)一同登场,但是特鲁姆普被提问的次数毫不逊色,甚至还要比老前辈多,可见这位1989年出生的小将目前的超强人气。

  由于长相帅气,特鲁姆普深得女球迷喜爱,女球迷自然不会放过此次良机,打探特鲁姆普感情方面的问题。有趣的是,在特鲁姆普是否有女朋友这个问题上,特鲁姆普与奥沙利文的回答截然不同。一方面,特鲁姆普坦言目前自己没有女朋友,并表示有可能在中国找女朋友。另一边,奥沙利文却“出卖”了特鲁姆普,“他有许多女朋友啦,不需要我来提醒他了。”

  对于球迷的提问,特鲁姆普侃侃而谈,他先是回答了关于生活上的一些提问。他透露到,他的昵称是the ace。在中国最喜欢的城市是上海。在长途跋涉来到上海后,特鲁姆普并没有受时差的影响,他表示自己现在并不想睡觉。他最喜欢吃的食物则是薯条和意大利面。

  有球迷问道:“现在你更想享受生活还是打斯诺克?”对此,特鲁姆普表示:“我想两个都很重要,享受斯诺克同时享受生活。”一位球迷提问特鲁姆普,“你买奥迪R8的原因是什么?是因为奥沙利文的推荐吗?”对此,特鲁姆普坦言自己很喜欢这款车,“我一直都很喜欢这车,所以当我赢得了奖金,我的第一件事就是买车。”特鲁姆普透露,他现在拥有两辆车,“奥迪R8,还有一辆宝马。”

  特鲁姆普十分重视友谊,很多时候,朋友总是陪伴着特鲁姆普,“以后的比赛都会带着好朋友一起么?”一位球迷提问道。对此,特鲁姆普答道:“是的,我都会一直带着我的好朋友。”

  对于自己的感情问题,特鲁姆普也是毫不讳言,“我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对于球迷所提问的“想过什么时候结婚,最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这个问题,特鲁姆普展现出他的幽默本色,“我想可能是28岁,all girls(所有女孩都是我喜欢的类型)!”不过,特鲁姆普在此后透露了自己喜欢长发的女生。对于球迷“会在中国找女友吗”这个问题,特鲁姆普直言:“有可能哦!”有球迷好奇特鲁姆普会为将来的孩子取什么名字。对此,特鲁姆普表示这个方面的问题对目前的他而言太过遥远,“我还没有想过,这对我来说太远了。”

  一方面,特鲁姆普表示自己现在没有女朋友。另一厢,奥沙利文却“出卖”了特鲁姆普。有球迷提问奥沙利文,“你和JUDD认识这么多年,你觉得他该找女朋友了吗?”对此,奥沙利文答道:“认识两年多了,他有许多女朋友啦,不需要我来提醒他了。”

  除了斯诺克,特鲁姆普还对足球情有独钟,“我喜欢足球,我最喜欢的球员是鲁尼。”特鲁姆普表示,在感到训练累时,他会选择睡觉与看电视两种方式来消除疲劳感,“睡觉,我很喜欢睡觉,然后就是看电视。”此外,特鲁姆普表示自己不玩手机游戏,“我不怎么玩手机游戏,我没有时间。”

  有球迷关心特鲁姆普的弟弟,“这次家人有没有来(上海)?老弟有没有来呢?”对此,特鲁姆普答道:“没有,他们都没有来。”特鲁姆普十分疼爱自己的弟弟,但在他看来,弟弟没有自己帅,“他18岁,他很喜欢打高尔夫,我觉得他没有我帅。”

  有球迷提问特鲁姆普最喜欢自己身体的哪个部位。对此,特鲁姆普直言他最喜欢自己的手臂。此外,他还很在意自己的头发,“我每天花15分钟打理我的头发。”特鲁姆普的中国粉丝都叫他“小猫”,对于这个昵称,特鲁姆普好像不太喜欢,“我不知道(你们叫我‘小猫’),而且我觉得我长得不像猫。”同时,他还发了一个愤怒的表情,小小搞怪了一番。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