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回应抢跑质疑:仅是失误 总比奥运会犯错好

  本报大邱专电(记者周磊)博尔特昨天顺利通过200米半决赛,谈到100米时的抢跑,牙买加飞人表示他已忘记那段过去,并直言不会改变赛前作秀的习惯,“因为这一点不影响我争夺金牌”。     

  200米昨天连比预赛和半决赛两枪,晚上的半决赛观众较多,博尔特赛前又显露了搞怪本色,先做出开弓拉箭的动作,接着来了一段舞蹈,引起全场欢呼。比赛进行了150米,博尔特已处于绝对领先,后50米他几乎是小跑着完成的,最后成绩为20.31秒,以半决赛第二名进入决赛。赛后博尔特连连向观众致意,还把鞋扔上了看台,整个大邱体育场为之疯狂。 

  100米决赛时,博尔特因抢跑被罚,外界对他众说纷纭,甚至还有逃避药检和比赛被操纵等质疑。昨天博尔特作了回应:“那是一个糟糕的瞬间,是我自己的失误,没有别的原因。我不想再回忆这些事,在这里犯规总比在奥运会上失误好。” 

  博尔特是个爱秀的人,经常做些动作来取悦观众,北京奥运会他在冲过终点前就开始庆祝,还遭到了奥委会主席罗格的指责,认为他对对手不尊重。英国媒体认为,世锦赛100米抢跑失误与博尔特的搞怪有关,但博尔特的教练米尔斯表示,博尔特不可能因此改变:“你就算一脸严肃地进场,一样会抢跑。博尔特的性格就是这样,这次失误不会让他停止搞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