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三里屯参加商业活动 签名签到手酸获赠竹子礼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09:13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孙海平承诺在回国后给刘翔放三天假,不过“翔飞人”的假期并不意味着纯粹的休息。昨天一早他就马不停蹄地前往北京,参加一项由赞助商组织的活动,在大邱世锦赛后首次亮相的刘翔再次展现了他的人气。晚上7点,刘翔还在北京三里屯出席了自己产品系列的首发仪式,有了自己的产品系列,也正式标志着刘翔的商业价值已经可以同世界顶尖运动员比肩。

  刘翔在大邱世锦赛上被罗伯斯干扰之后遗憾摘银,为了世锦赛而一个多月没有回家的刘翔希望能够在宝贵的假期里多享受家人团聚的时光。但刘翔是中国的飞人,全国的翔迷们都期盼着能够亲眼见到在大邱实力与风度兼备的刘翔。他也没有令大家失望,回到祖国之后他好像已不再受这件事的影响,又变回了以往那位幽默的“微博控”,在抵达北京之后就立刻更新微博汇报自己的行程。

  有趣的是,刘翔在国内的巨大号召力让他也吃了点“苦头”,为了满足现场众多特意前来捧场的翔迷,他签名签到手酸。师父孙海平说过这次与罗伯斯的小插曲说明刘翔的上肢力量还不错,想来签名应该也是一种不错的上肢力量锻炼了。

  这次刘翔所推出的个人专属跑步系列运动鞋是中国田径运动员第一次拥有属于自己的产品系列,为了纪念这一特殊的时刻,活动主办方还在现场向刘翔赠送了一份特殊礼品:刘翔限量套装礼盒。据悉这种竹盒全球限量86套,中国限量发售15套,而且据说竹盒成本价格不菲啊,非常具有收藏价值。连刘翔自己收到这份礼盒之后都忍不住感叹:“哇噻!竹子礼盒!”

  本报记者 丁易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