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威尔宣布退出世锦赛男子接力 牙买加卫冕添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牙买加飞人鲍威尔正式宣布退出大邱世锦赛男子4x100米的比赛,原因是腹股沟的伤势没有办法及时痊愈。

  鲍威尔的经纪人多伊尔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证实了这个消息,多伊尔表示如果鲍威尔坚持带伤参赛,那需要冒太大的风险。男子4x100米接力小组赛将于9月2日星期五打响,决赛则在周六进行。“鲍威尔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全康复。”多伊尔说道。

  鲍威尔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的出色,还创造了9秒78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并喊出了战胜博尔特的口号。遗憾的是,8月5日的钻石联赛伦敦站,鲍威尔因伤退赛,之后就始终没能够走出伤势的阴霾。

  北京奥运会和柏林世锦赛,鲍威尔和博尔特联手,让牙买加队战无不胜。即便鲍威尔退赛,牙买加队无疑也还是世锦赛男子4x100米接力的最大热门,博尔特和新科百米冠军布雷克将是牙买加队的领军人;只是少了这位悍将,牙买加队还能否卫冕,却添了不少的变数。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威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