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世少赛:塞尔维亚险胜西班牙夺冠 中国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2: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11男排世少赛8月29日上午在阿根廷结束,中国少年排球队仅获第八名。

  国少队在与希腊队的比赛尽遣主力,虽然国少队在拦防方面占据一定优势,但欧洲劲旅希腊队通过发球不断冲击国少队一传,并用犀利的进攻屡屡让国少队的防守无功而返。经过三局争夺,国少队以17比25、21比25和15比25连失三局告负,获得第八名,希腊队获得第七名。据国际排联官网报道,赛后国少队主帅董瑞军表示国少队本次比赛目标就是进入前八。国少队员本次比赛暴露出缺乏比赛经验等问题,相信会在未来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

  决赛中,塞尔维亚队3比2险胜西班牙队获得冠军,古巴、法国、东道主阿根廷和比利时分获三至六名。(苏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