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世界少年男排锦标赛 中国负欧美劲旅将争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9:31  中国体育报

  上周末,2011世界少年男排锦标赛在阿根廷进入收官阶段。在顺利进入八强后,中国少年队却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接连负于欧美劲旅,最终将与希腊队争夺本次赛事的第七名。

  成功进入第二阶段小组赛后,国少队在25日凌晨先以2比3遗憾负于古巴队,次日,国少队又以1比3负于东道主阿根廷队,失去了晋级四强的机会。27日进行的第二阶段小组赛最后一役里,国少队在与欧洲劲旅塞尔维亚队的争夺中难以占据网口优势,同样以1比3失利。

  28日凌晨结束的5至8名的首回合较量中,国少队与欧洲劲旅保加利亚队遭遇。虽然国少队在拦网和失误控制方面不落下风,但保加利亚队仍然利用发球不断冲击中国队一传,让国少队进攻效率下降明显。最终国少队以20比25、24比26和18比25连失三局完败于对手。据国际排联官网报道,国少队主帅董瑞军坦言由于一传被对手破坏,国少队在比赛中丧失了自己原有的风格。

  由于希腊队0比3不敌阿根廷队,国少队将在29日凌晨与希腊队争夺本次比赛第七名。

  高 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