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买加闪电首战轻松晋级 卫报:击败博尔特等下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23: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邱8月27日电(记者 张子扬)无论牙买加“闪电”出现在哪一个赛场,总会成为全球媒体的聚光点。在27日晚间的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预赛中,博尔特以10秒10轻松晋级,享受全场观众送上的喝彩。

  在外界看来,近三年只要博尔特认真参加比赛,夺冠丝毫没有悬念。不过在去年,他受伤病所累,参加比赛的机会并不多。对于大邱世锦赛,博尔特也明确表示,“只拿金牌,不破记录”。

  由于盖伊和鲍威尔因伤缺战,这意味着博尔特在大邱毫无竞争对手。不过毕竟是大赛,当晚的牙买加人还是“认真”对待了比赛,只是与同组对手实力悬殊,“不得不”在最后35米“放水”,轻松跑过终点。

  上届柏林世锦赛,博尔特刷新了100米和200米的世界纪录,但在大邱,他的目标只是夺得金牌,并不考虑破纪录。但上了跑道的博尔特难保不会心血来潮,跑出一个让世人震惊的超级成绩。

  “Who is faster”,这句话被印在韩国大邱随处飘扬的彩旗上,下面是博尔特和鲍威尔奔跑的雄姿。

  然而答案却在赛前提前揭晓,26日,来到大邱的鲍威尔没能出席新闻发布会,紧接着消息传来,他因为腹股沟伤势放弃了100米比赛,至于4×100米接力还要依据恢复情况而定。

  谁来击败博尔特?英国《卫报》认为,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世界上比博尔特跑得快的运动员,都没能参加大邱世锦赛。谁能击败博尔特,只能等到下一届比赛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