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回哈尔滨旋即开始训练 黑龙江省队积极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0:28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昨天上午,我省短道速滑名将王濛出现在省冰上训练基地滑冰馆训练场上,进行了1个小时左右的冰上训练。这也是前段时间手部受伤的王濛,在伤愈后首次返回省队进行恢复性训练。

  据了解,王濛是于前晚返回哈尔滨的。昨天一早,她便出现在了省冰上训练基地滑冰馆内进行恢复性训练。记者在现场看到,王濛前段时间的手伤已基本痊愈,但整个人消瘦了一些。省短道速滑队主教练伊敏介绍说,王濛现在正处于恢复阶段,第一天上冰感觉有些疲劳,但像她这样的运动员恢复起来时间会很快,一个月左右就能恢复到正常状态。伊敏同时表示,王濛现在正以积极的态度争取早日重返赛场,并渴望再度用成绩来证明自己。

  省冬季项目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作为地方队,黑龙江省体育局以大局为重,本着为事业负责的态度,支持并服从中国短道速滑队在队伍管理方面的决定。在项目发展上,与兄弟省市配合,服从服务于国家大局需要。王濛本人对前段时间的事件已有深刻认识,已通过媒体向全国人民道歉,并向国家队递交了检讨书,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和人民。在王濛返回省队后,我省已根据她的身体状况,设计了恢复性训练计划。对于王濛,省队希望她一边做好恢复性训练,一边调养身心。在思想和管理方面,省队将对她严格要求,同时通过训练观察王濛的身体状况,逐步调整训练计划。

  在王濛昨天训练期间,其父母和冬奥冠军队友张会、孙琳琳始终陪伴左右。训练结束后,王濛还与教练和队友坐在休息室里聊了一会,但婉拒了各路媒体的采访。临走时,王濛礼貌地与众位记者道别,言语中透露出经历风雨后的成熟与稳重。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