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阿米走步》在多巴基地开机 以环湖赛为题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9:48  新华网

  新华社西宁8月27日体育专电(姜辰蓉、李杏)26日晚,一部以环青海湖自行车赛为题材的体育电影《阿米走步》,在素有“冠军摇篮”之称的国家体育总局青海多巴基地开机。这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第一部以自行车赛事为背景,反映青藏高原美丽风光、人文风貌、民族团结的体育题材故事片。

  近年来,青海体育发展的势头很好,已经形成“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世界杯攀岩赛”、“抢渡黄河国际挑战赛”等三大赛事为品牌的发展格局。(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