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奖赛:中国女排0-3完败俄罗斯 三连败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小组赛焦点之战中,中国女排0-3完败俄罗斯,以三连败位列小组第四无缘四强。

  比赛开始后,俄罗斯凭借加莫娃等人的出色表现率先领先中国队,并以8-5进入首个技术暂停。暂停结束后中国队进攻没有任何起色,俄罗斯将比分拉开到10-5,随后以16-8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虽然中国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但俄罗斯队还是以24-18获得局点,并以25-21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俄罗斯继续领先,在首个技术暂停的时候以8-4领先中国队4分。随后俄罗斯一路领先,中国队几无还击之力,俄罗斯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9。最终俄罗斯队以25-11大比分赢得第二局。

  第三局中国队打得比较顽强,在两队打成6平之后交替得分,俄罗斯队8-7领先进入首个技术暂停。不过随后中国队顽强地将比分追至11平、13平,双方一直相持到17平。随后中国队以19-17反超对手,不过俄罗斯利用中国队的失误连续得分挽回劣势,并以24-21拿到赛点。虽然中国队连续挽回两个赛点,但俄罗斯仍以25-23赢得第三局的胜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