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琰:王濛单练我感到很心痛 期待她尽快重回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4: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昨天上午,经历了国家短道队冲突事件的王濛伤愈复出,出现黑龙江冰上训练基地,这是她被国家队开除后首次上冰。在教练伊敏的带领下,王濛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国家队主教练李琰在北京接受采访时表示祝福,希望王濛能尽早回到巅峰状态。  

  从青岛回到北京后,王濛因为手伤未愈,一直没有训练。前天晚上,她坐火车回到哈尔滨,昨天早上8点半就穿着蓝色训练服,和其他队员一起出现在冰场上。带领王濛训练的是她以前的教练伊敏,王濛没有进行高强度训练,毕竟她已有近一个月没上冰,伤势也刚刚恢复。训练结束后,王濛主动收拾好冰场上的器械,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场。队友孙琳琳介绍说,由于其他人都有训练计划,王濛都是趁着别人休息的时候,才上去和陪练队员进行几圈追逐。

  王濛没有接受采访。伊敏表示,目前只安排王濛进行恢复性训练,根据她的身体状况,再慢慢调整计划,“她第一天上冰,有点疲劳,不过像王濛这种运动员,恢复起来会很快,差不多一个月就能恢复到正常状态”。在伊敏看来,王濛目前态度非常积极,她希望重新回到赛场,用成绩证明自己。

  得知王濛恢复训练,正在北京带队的李琰对她送上祝福,“短道速滑是集体项目,一个人训练很艰苦。看到王濛现在只能单练,我感到很心痛,我期待她尽快走出低谷”。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