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宣布将申办2020年奥运会 推迟开赛提案获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美联社8月27日消息,国际奥委会(微博)已经同意了卡塔尔提出的将奥运会推迟到9月20日至10月20日举行的提案,为了避免当地夏季过热的温度。

  卡塔尔奥委会主席周五说,他想亲自感谢国际奥委会以及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对他们的帮助。“只要能够进入申办的程序,就离我们民族的梦想更进了一步。”

  目前,迪拜、南非和美国已经宣布他们将不申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因此,卡塔尔多哈将会与意大利罗马、西班牙马德里、日本东京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来竞争该届奥运会的举办权。国际奥委会限定各个城市提出申办意愿的截止日期是今年的9月1日,将在2013年9月7日宣布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最终举办城市。

  夏季奥运会的举办时间通常是在8月,然而,该项赛事在历史上也有被推迟过。1964年东京和1968年的墨西哥城两届奥运会就曾在10月份举行,而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则在9月17日开赛。

  (Wang)


分享到:

更多关于 2020年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