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水球主教练:中国太强大 带着银牌快乐地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4:29  深圳商报

  【新华社深圳8月22日电】在22日的比赛中,中国女子水球队一路领先,而美国队竟然打了18分钟,才有第一球入账。面对积分牌上大大的“0”,美国球迷还坚持喊着“USA-USA”,而占现场大多数的中国观众则善意地接着喊“加油—加油”,也希望美国队尽早“破蛋”。  锲而不舍的美国队终于在第三节比赛还有7分钟时由娜迪亚·丹打入一球,全场一片欢呼。接下来的比赛则进行得波澜不惊,双方攻守你来我往,最终中国队14比4毫无悬念拿下。

  “我告诉姑娘们,在任何时间都把比赛当成0比0,所以我们下半场打得不错。我们对结果满意,虽然我们不敌中国队,但我们在之前赢了6场比赛,也实现了进入决赛的目标,尽管我们也想表现得更好,但中国队实在是太强大了,我们会带着银牌快乐地回家。”美国队主教练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