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运动员离别前彻夜狂欢 大运村惊现“泼水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3:30  中国青年报

  深夜,原本就不安静的大运村,在大运会临近结束时更显出喧闹的一面,如同大运会狂欢的开始。

  昨夜12点,记者在宿舍内被一阵尖叫惊出一身冷汗,打开房门一看,一群外国女运动员拿着脸盆、拎着水桶,在走廊里叫着、喊着,快速跑向走廊的另一头。她们的身影刚刚消失在走廊的尽头,一群外国男运动员手里拿着灌满水的塑料袋急速赶来,他们边跑边叽里呱啦地商量着,显然是要去追前面的那一群女运动员。

  这些男运动员赤裸着上身,他们中有白人,也有黑人,说的不是英语,看样子应该是南欧或南美的运动员。

  找了一个正玩儿得兴起的运动员简单问了一下,记者才知道,他们中有西班牙、意大利等好几个国家的运动员,因为都已经结束了比赛,有的队友明天即将回国,他们准备今晚彻夜狂欢。

  用塑料袋做成“水弹”,攻击的力度非常大,更何况,投出这些“水弹”的都是体格强健的运动员。记者最初听到的那声尖叫,就是一名女运动员被“水弹”击中后的反应,但大多数情况下,“水弹”是在墙上和地上“开花”,因此,宿舍楼的走道上很快就留下了一汪汪的水迹。

  女运动员的反击,是躲在隐蔽处将一桶水或一盆水突然泼向男运动员,难怪男运动员不得不脱去上衣,因为他们浑身早就湿透了。

  有意思的是,意大利队的几名教练坐在宿舍楼下的长凳上聊天,并饶有兴致地为来回奔跑的队员传递情报。

  打水仗只是这些运动员狂欢的第一步,凌晨3点左右,玩儿得精疲力尽的运动员换了衣服在楼下集合,随后朝大运村的大门走去,毫无疑问,意犹未尽的他们又找酒吧去了。

  楼下聚集在一起准备外出的外国运动员还有不少,其中不乏一对对牵手甚至热吻的情侣,这等热闹景象真让人难以相信这是在凌晨3点的大运村。

  本报记者慈鑫深圳8月22日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