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现在全身心享受比赛 输掉比赛也算不上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9:53  信息时报

  8月25日刘翔师徒就将启程前往韩国参加大邱田径世锦赛,这是他伤愈复出后参加的最重要赛事,也是检测自身实力能否重回巅峰的最重要风向标。出征前刘翔在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自己早已过了特别在乎胜负的年纪,但他依然表示力争在大邱的比赛中再次刷新世界纪录。

  今年刘翔已经跑出了13秒的成绩,又采用了全新的七步上栏技术,这重新吊起了外界对他的期望。刘翔表示目前自己受伤的脚已经没有问题,而且通过亚运会夺冠也恢复了信心,尽管世锦赛、奥运会正在临近,但他并没有太大压力,“我觉得没有任何压力。对我来说,压力并不存在,我就是专注于我自己。我现在就是全身心享受比赛。哪怕输掉比赛也算不上什么,只要自己尽力了就没有任何遗憾。”

  对于未来刘翔表示,自己的状态不错,因此会继续跑下去,“2015年世锦赛,只要我可以跑,我就会去参赛。至于退役后从事什么?我并没有考虑过。说到底,我到现在一点都没有考虑过退役的问题,更不用提退役后的规划。既然离退役还远,那么做什么规划都不实际。我觉得只有真正到那一天,我才会去静下心考虑这一切。”

  而在出席某运动品牌活动,刘翔与众辣妹一同热舞做运动。而他身着夸张紧身裤袜的造型和动作则十分引人关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