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AD成跳水教练秘密武器 结合视频了解得更加透彻

  “一二三……”只见马来西亚跳水运动员完成动作后,从水里爬上来。教练兰卫看了看他们并没有说话,而是给他们展现了IPAD2上刚刚录下他们完成的动作,让他们自己领悟。

  大运会跳水赛场上最常见的设备就是IPAD2。以前比赛完每一跳,都有教练和队员说说刚才动作的问题,但是如今越来越多的队伍用IPAD2取代了教练,“有时候你和队员说的时候,可能比较抽象,领悟起来不太容易,这样给他看看刚才动作的视频就能够很好地把我要传达的信息传递给他们了。”兰卫解释说。

  不仅仅在比赛中,甚至更多的教练在训练中都人手一部IPAD2,每当队员做完了动作后都可以直接得到很直观的印象和感受。“很多时候教练说的你可能不太明白,但是结合视频,我就能了解得更加透彻。我觉得确实让我们的训练变得更加直观、效果也更加明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