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师大聘用大运健美操冠军 校方:他会注入新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9:15  重庆晨报微博

  健美操今年首次列入大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也是最具观赏性的比赛之一。广州体院学生刘超,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本届大运会健美操有氧舞蹈比赛金牌。比赛中,刘超与车磊、陶乐以及黄晋萱等世界冠军搭档,在决赛中以总分19.163分获得冠军。昨天,他又获得两枚金牌。因为其表现突出,重庆师范大学目前已正式聘请刘超为教师。

  对此,校方表示,“世界冠军来我校任教,为我校教师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刘超的加入也帮助我们对健康重庆做出了贡献。”

  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