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世界花样-自由式轮滑大奖赛沪上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8: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8月22日电 由国际轮滑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上海市体育局、黄浦区政府承办的“新世界杯”2011世界花样·自由式轮滑大奖赛,今晚在卢湾体育馆开幕。

  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宣布比赛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晓敏向黄浦区人民政府颁发了纪念证书。

  在开幕式上,国际轮滑联合会主席詹姆斯·波拉德感谢中国轮滑协会、本次大奖赛组委会所投入的热情和努力,并为冠名的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纪念证书。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在致辞说,近年来,在国际轮联的积极努力和倡导下,轮滑运动在全球得到了进一步的普及与发展,水平不断提高。大奖赛在中国上海顺利举行无疑将进一步推动世界轮滑运动项目的发展,增进友谊,加强各国运动员和教练员之间的技术交流。

  至24日,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世界高手将在此展开花样、自由式轮滑16个项目的角逐。(平萍 曹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