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台北女排胜泰国排第7 教练遗憾集训时间太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23: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8月20日电 (记者 唐贵江)20日晚中华台北女排以3比2击败泰国队,最终以第7名成绩结束本次大运之旅,中华台北队教练张恩崇赛后表示,遗憾没有实现最初进4强的目标,中华台北大运女排集训时间太短值得检讨,他还称赞深圳大运会的软硬件设施配套都是一流。

  中华台北女排20日晚与泰国女排的比赛在深圳盐田综合体育馆举行,双方在前面4局战成2比2平,第5局中华台北一度领先,不过又被泰国队顽强地将比分扳平为13平,中华台北女排关键时刻连续进攻得手,最终以15比13拿下这最后一局,并以大比分3比2战胜对手位列本次大运女排赛的第7位,泰国女排则排第8.

  台北体育学院研究所学生、中华台北队球员邓衍敏赛后表示,对这次深圳大运会的感受很不错,观众都很热情,深圳也很漂亮,当天晚上虽然赢了泰国,但没有实现当初4强的目标,仍然有遗憾。

  没有实现最初的4强目标,张恩崇也觉得很遗憾,这次大运队伍实际上是从6月28日才开始集训的,而且有2名球员是伦敦奥运集训队伍的成员,因此两头兼顾有点顾此失彼,张恩崇说,这也是中华台北女排这次成绩不如预期的一个重要原因。

  本次中华台北女排的队员主要来自台湾师范大学、台北体育学院、高雄师范学院和正修大学4所大学。张恩崇说,台湾方面非常重视这次大运会,举重选手何筱珺获得中华台北大运首枚金牌并收到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电贺的消息,让他们都很高兴。

  张恩崇介绍,这次深圳大运会的软硬件都是一流的,包括志愿者的周到服务、观众的热情都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一切都很完美,这是一场宾主尽欢的体育盛会。

  这次比赛之后中华台北女排就没有其他赛事了,张恩崇说队里应该会咨询队员们的意见,他笑着说:“之前都忙着赛事,顾不上安排大家出去玩,这两天会看看大家愿不愿意一块走出大运村,到深圳各处去看看。”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