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惠若琪一锤定音锁定胜局 女排25-20再胜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由范琳琳首发担纲接应,徐云丽与杨珺菁搭档副攻。开局阶段中国队一传时有波动一度处于下风,范琳琳的一传失误让她很快被杨婕换下,双方相持到6平后中国队凭借徐云丽的快攻和申贝尔格尔的扣球失误连得两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占先。暂停后中国队凭借王一梅的强攻突破以及惠若琪的调整强攻反击得手将比分拉开到13-10,随后哈萨克斯坦依靠特鲁比娜的快攻和惠若琪的扣球失误将比分迫近到13-15,好在徐云丽三号位快球得手帮助本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3保持领先。

  中国队在18-14领先时王一梅的重扣先后出现被拦和失误让对手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6-18,随后徐云丽的吊球和王一梅的强攻连得两分帮助本队以20-16领先。王一梅的强攻再次本拦以及本队一传失误使得哈队再次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两分,好在杨珺菁连续两次快攻得手帮助本队以22-18领先,短暂相持后惠若琪的强攻将比分锁定在25-20,中国队再胜一局以大比分2-1超出。(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